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母親節電話表祝福,收容人思念得撫慰~法務部矯正署桃園監獄辦理109年母親節電話懇親~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09-04-24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2169

母親節電話表祝福,收容人思念得撫慰

~法務部矯正署桃園監獄辦理109年母親節電話懇親~

  為迎接母親節的到來,本監結合中華電信桃園營運處於109年4月21日及22日辦理電話懇親活動,讓收容人可以在母親節前夕,透過電話向母親或親人表達思念與祝福,也讓家人知道目前在監情況一切安好。

  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蔓延,109年母親節活動的辦理方式,本監依照法務部矯正署的指示暫停面對面懇親,以減少與外界的近距離接觸,期將感染機率降至最低,確保矯正機關收容人的健康與安全。而為弭補無法面對面懇親的遺憾,本次電話懇親的時間特予延長至5分鐘,以致原本半天的活動,也因此延長至2天,以拉長各梯次的時間間隔,減少同一空間過度聚集的人數,阻絕不同單位收容人接觸的機會;此外,收容人進入會場時均先進行雙手的消毒,講電話時均全程配戴口罩,而每梯次結束後均對話機及周邊設施環境消毒後再進行下一梯次,期能兼顧疫情的控管與滿足收容人對親情的渴望。

  109年母親節電話懇親活動特別感謝中華電信桃園營運處不僅提供20組話機供本監收容人免費撥打,也同意配合疫情控管之需,而延長通話時間,讓收容人得以在母親節前夕以電話向母親或親人表達孝心與祈福,撫慰收容人對親恩的思念。

109年母親節電話懇親照片

附件下載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