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107年4月23日雲門舞集文教基金會「2018流浪者矯正機關巡迴講座」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08-09-09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779

  2008年雲門舞集發起「流浪者校園講座」,鼓勵流浪者進入校園分享流浪旅途中的歷程與感動,為學生開啟另一種視野,啟動孩子們勇敢追求夢想的動力,開辦至今獲得校園廣大回響,已舉辦達1119場講座。2009年起,在施振榮夫婦創辦的智榮基金會鼎力支持下,開始流浪者校園講座「智榮專案」,讓流浪者深入偏遠地區、離島學校、慈輝專案學校、矯正機關,以非教條的呈現、互動方式,以及他們最動人的流浪故事,感動了孩子們的心,鼓勵孩子們勇敢築夢。本(107)年度雲門舞集文教基金會「2018流浪者矯正機關巡迴講座活動」,於4月23日巡迴至法務部矯正署桃園監獄,針對監內收容少年進行心得分享,期望藉由流浪者講師的親身經歷分享,鼓勵小朋友勇於追夢,起而效尤。

107年4月23日雲門舞集文教基金會「2018流浪者矯正機關巡迴講座」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