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110年10月份收容人文康活動-舞蹈比賽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0-11-01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676

  近來國內疫情趨緩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7月27日開始全國降至二級警戒並逐步緩解封,本監為推行舞蹈教育,藉由正當休閒運動,增進團隊精神,培養收容人舞蹈興趣與能力,將教化之意透過文康活動體現,特於110年10月19日舉辦受刑人舞蹈比賽活動,為因應防疫措施避免群聚,比賽場地於室外舉辦,共計7隊代表各單位組隊參與本次競賽。

  比賽開始,參賽隊伍無不使出渾身解數,隨著音樂奏響,精神抖擻,鬥志昂揚,且臉帶著微笑,歡快地翩翩起舞,使出全身力氣,把每一個舞蹈動作做得都很到位。無形中學習到團體合作的精神,展現平日訓練中培養出的絕佳默契,比賽中踢腿、彎腰、旋轉…認真地跳着,整齊地跳着,這個經驗相較於比賽結果更顯重要!

  本監希望透過本次戶外活動的進行,提倡運動風氣,在防疫不打折的原則下,平日練習除了可以曬曬太陽殺菌消毒外,更可揮灑汗水進而強健體魄、增強免疫力,並透過比賽方式驗收成效,激發團體向心力及榮譽感,達成教化矯治之功效,也使收容人更有信心面對未來出監生活的各種挑戰。

回頁首